落山绾淮

喜欢魔道(陈情)只为忘机一人!
钟情一世!??

祁凤文第一章【初遇】

   魔域焚如城的大门正在打开,禹司凤手持镇狱神刀,对着自己昔日的好友的爱人少阳派褚璇玑。


“司凤”你回来啊,璇玑手持定坤直指司凤心口处,怒喊着。


“褚璇玑”对不起,为了离泽宫的安危我不能不救无支祁出来,司凤眸中都是泪水,眼尾红红的。


既然这样那你便别怪我了,璇玑启动手中定坤,向着司凤刺过来,定坤直插司凤心口处。


司凤万万没想到璇玑会对自己如此决绝,一瞬间,眸中的泪水顺着眼角滑落下去,与嘴角的血混在一起,低落在白衣上,绽放出一朵血牡丹,显得格外的显眼。


璇玑,你当真要不顾我们之间的情谊嘛?司凤抱着最后一丝丝的希望问璇玑,司凤希望这眼前的一切都是假的,希望璇玑能和别人不一样,能理解他。


可,他等来的却是一句话冰冷无情的诀别。


禹司凤,妖邪注定该杀,你既是妖,那便别怪我无情,何况我拉过你,只要你不在护着离泽宫从妖,我可以像爹爹求情的,可是你不止护着离泽宫那帮妖孽,如今还要放出无支祁,既然你这般如此那我也无需留情,说着按出定坤。


“呵呵”,璇玑,我从未想与正派为敌,离泽宫也只是求的一席之地,片遇而安,为何你不能信我一回啊,定坤离体,血不停的流出,早已经将白衣染成血衣一般的妖艳,司凤捂着心口看着璇玑,流水般般。


“禹司凤”既然如此,你我正邪有别,今日我必然是要除去你了,说着开启朱雀瓶,照着司凤。


呵呵,呵呵,终是这般结局,褚璇玑,欠你的我还清了。


司凤拼尽最后的一丝力气把镇狱魂刀与灵匙丢进定海铁锁,一瞬间定海铁锁开,无支祁得救,然而司凤却再也不想反抗,倒地不起,口吐鲜血,白衣鲜红,让他这般不是朱雀瓶有多强大,定坤剑有多大神力,而是璇玑那一番话。彻底让司凤放弃一切生机,司凤缓缓闭眼等待着死亡的降临。


战神小美女,这位小兄弟于你有多大的深仇大恨啊,你要这般虐杀他,无支祁看着眼前这幅场景蹙眉问道。


是妖就该死,何况他还放出了你,死不足惜,褚璇玑冰冷的声音穿进无支祁与司凤的耳中。


“什么”是他救得我老无,无支祁挥手召唤出钧天策海,打破了朱雀瓶,救了司凤。


无支祁迅速跑过去,抱起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司凤,问道,你,可好?


保全我金翅鸟族,勿中元朗诡计,司凤说完便彻底昏迷过去了。


喂!!!你醒醒啊,无支祁,晃着怀里的司凤。


金翅鸟族,等等,他,他,为何这般眼熟,无支祁看着司凤的容颜陷入回忆。


天界


白玉亭旁 一只金翅神鸟,正与一名黑衣男子对视着,忽见那金翅神鸟随身一化一位白衣飘飘宛若谪仙般的公子出现那黑衣男子面前。


“你是”黑衣男子问道?


吾乃天帝之子  羲玄殿下  ,那宛若谪仙一般的人温和尔雅的回答着,随之一笑。


无支祁,神色恍惚,有些傻了,什么,他就是那位,羲玄殿下,天界太子。


随之无支祁整理整理心态,才,道,在下,魔域左使无支祁。


“蒽”知,羲玄,简单两个字打发了无支祁,一句话,这让无支祁很是疑问,他更好奇这位羲玄殿下了,随之二人一来二去竟然结为朋友了,可二人对彼此的感情可是超出于朋友,二人的感情是爱,然而当他们发现时已经晚了,天魔大战,无支祁被抓,羲玄,为了天界历劫十世,当无支祁回想完毕,他看着自己眼前的人,不正是他心心念念的那人嘛。


羲玄,醒醒啊,我是老无啊,我回来了,你醒醒啊,无支祁从来不哭,可他看着自己眼前的司凤,他哭了,他努了,他害怕了。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