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山绾淮

喜欢魔道(陈情)只为忘机一人!
钟情一世!??

刺客列传之血染执离








执明国主既然已经如此还请希望你不要再打扰阿离的清净了陵光不满的看着执明。




什么叫本打扰阿离的清净~呵呵~莫非陵光你这是嫉妒本王嘛。




笑话我有何可嫉妒你的呢陵光拂袖坐在塌前安抚着昏迷中的慕容离。




执明若不是你阿离怎会如此重伤陵光仇视的眼神盯着执明道。




不对!!!阿离受伤的确是本王所致!!但是本王也没有料想到阿离会这样做执明有些委屈的道。




没想到!!!哼哼哼!!!执明王上可是阿离的知己啊毓骁在一旁看着执明道。




毓骁!!!你~你~你给本王闭嘴执明不满的看着毓骁眼中没有丝毫的温度。




停停停!!!




你们都给我闭嘴阿离如今需要安静休息公孙钤拍着床杆道。




好孤王知道陵光温柔的看着昏迷的慕容离言笑道。




萧然!!!陵光向门外喊道。




陵光公子 萧然进来向陵光微微行了一个礼。




萧然送执明王上出宫陵光撇了执明一眼。




你~你~你




执明气的有些发抖但还是忍了下去。




执明冷哼道今日本王便先回去了但执明的声音极为的清冷。




但什么,公孙钤不失温和尔雅的看向公孙钤道。




哼哼哼!!!




但是阿离始终都是我天权国的兰台令执明的声音清冷孤傲到了极点。




更何况他慕容黎还是我天权国的王后更是我执明的人说着执明寒光怒放看着在场的所有人。




呵呵呵呵!!!




执明的声音阴冷而刺耳让众人寒颤一起。




这执明未免有些太傲了吧!!!说的这么肯定就好像阿离会答应他一般毓骁不屑的将执明的话。




毓骁王上不怪执明如此肯定毕竟当初阿离可是将执明引为毕生知己公孙钤叹息着道。




哼哼哼!!!




可笑阿离若能这样对我,就算让我放弃天下又如何毓骁看着昏迷中慕容离苍白无色的脸。




是啊!!!当初孤王想过将阿离找到并且藏起来但奈何赵将军回禀说瑶光王室都以殉国无一人生还的时候孤王几乎快奔溃了。




孤王以为阿离真的离孤王而去了,可那时孤王身边还有裘振的存在直至后期裘振刺杀启昆帝回来当众自杀以后孤王是彻底奔溃了陵光道。




终于听公孙副相提起慕容离慕容乐师时孤王的心又有了一丝的希望可是那时阿离已把天璇与孤王看做毕生仇视的对象陵光叹然着道。




床上的慕容黎悄悄有些苏醒了。




惨白无色的薄唇轻轻动了几下。




“方夜”一声苍白无力的声音出入众人耳中。




“王上”




方夜瞬间从外面跑了进来半跪在慕容离的床榻前静待慕容离的吩咐。




“他走了没”慕容离的声音有些颤抖。




“走了”




方夜红着眼睛看着这样的慕容离。




在他眼中的慕容离永远都是那么高高在上的风气傲骨的可他却没想到的是当初瑶光灭国时他的王上也未成这般的狼狈,如今却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伤成这样。




方夜自责的道。




“王上”




都怪属下没有护佑好您,才会让您受这么重的伤,我该如何向向旭公子交代方夜深深毁已。




在听见执明走了。




慕容离暗暗的叹了一口气!!!




终是走了!!!原来一切都是本王的幻想而已说着一滴眼泪从眼角低落。




“阿黎”




就算执明走了你还有我陵光看着慕容离这个样子心中万分悲痛。




“啊光”




谢谢你慕容黎的声音有些颤抖。




“啊光” 好久为的称呼了陵光温柔的道。




是啊!!!!当初你我阿煦还有啊侃在一起时是多么美好可如今却只剩下你我。




当初我亲眼看见阿煦为了救我为了瑶光跳下城楼。




亲眼看见啊侃自杀而死。




而我却无能为力阻止一切的发生慕容离伤感的道。




“阿黎”




这不怪你当初的事情我也有错在陵光安慰着道。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