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山绾淮

喜欢魔道(陈情)只为忘机一人!
钟情一世!??

假如羡羡被蓝家收养第十一章

主场CP曦羡

不喜欢直接右转出去!!!!

感谢配合!!!!!!!

5

4

3

2

1

兰室内的蓝启仁“啊婴”此女你打打算怎么处理!

说完指着白溪颜!!!

她~~暂时还没想过呢!!!不由就交给父亲母亲处理吧!!!魏婴说完“看了一眼”青蘅君夫妇一眼!!!!!

啊婴“觉得好~便行”毕竟此次受伤的是你!!青蘅君欣慰的看着魏婴道!!!

父亲~此次也算是因祸得福吧!!!虽然中上昏迷但是不是解除体内封印的力量了嘛???至于那魏天龙“待我寻到机会”定叫他付出代价“魏婴冰冷的道”眼中无尽的冰霜!!!!!

恩~既然啊婴都有打算了!!!那我们便不干预了青蘅君道!!!!

金宗主~金夫人“此次叫你们来”也还有一事??想与你们商议一二“青蘅君”平静的道不时脸上会浮现一丝的笑意!!!!

蓝宗主“您请说吧”金光善看向青蘅君!!!!!

其实吧“也无大事”就是曦臣与啊婴之间的婚事!青蘅君略显惆怅!!!!

金光善一听“这……”恐怕……!!!!一旁的夜涵儿“这得看啊婴的”但是啊婴身为冥君……恐怕……蓝大公子得……更加努力啊!!!!夜涵儿道!!!!

“姨母”寒殇自知规定!!!!!还请姨母成全“如今父帝母神都不在了”寒殇的至亲只有你们了!!!夜寒殇伤感的说!!!!眼中竟是哀伤的泪光!!!!

啊婴!!!既然已经有答案了!!!我便不说什么了!!!只是往后曦臣你要更加的努力了“好帮着”啊婴~打理好冥界!!!夜涵儿道!!!!

金夫人……不……姨母请放心!!!!曦臣自知该怎么做!!!蓝曦臣坚定的看着夜涵儿道!!

既如此那便这样定了吧!“至于”婚期!!!待啊婴收回魏氏再定吧!!!!青蘅君道!!!

不知在座的各位可满意“蓝启仁”补充的道!!!

好“就这样吧”这样也算对的起~蘭儿“白染”道!

是啊“妹妹”你看见了嘛???如今啊婴已经长大……可以嫁人了!!!夜涵儿哽咽的道!!眼中泪水泛出!!!

夫人切勿悲伤啊!!!我想妹妹一定不想你这样的“金光善”安慰的道!!!

是啊!!!涵儿姐姐!!!虞紫鸢道!!!

好了“既然此事已经解决了”我们也该回去了江枫眠道!!!

是!!!兰陵金氏的清谈会~也该准备了,金光善道!!!

那我们便各自回去吧,江枫眠道!!!

金宗主(姨夫)金夫人(姨母)江宗主(江叔叔)虞夫人(虞阿姨)慢走~一路顺风!!!蓝曦臣魏婴蓝忘机~青蘅君~白染~蓝启仁……同声道!!!!

戌时……待他们走以后“蓝曦臣”终于安奈不住了……“啊婴”你可知……你吓死我了!!!蓝曦臣激动的摇晃着魏婴的肩膀道!!!!眼中竟是泪水!!!

蓝涣“以后不会了”魏婴简单并且温存的答到!!眼中柔情似水的望着蓝曦臣!!!!

好!!!!啊婴~若下次……下次……你在受伤~那~涣便陪你同受着!!!你若被伤一刀……我便自残两刀!!!看看咱俩谁更疼!!!蓝曦臣坚定的看着自己面前好不容易救回来的人儿!!!!

蓝涣……你……这是何必呢!!!!你不知我会心疼的嘛????魏婴焦急的道着!!!

既然知心疼,那便好好的护着自己!!!蓝曦臣眼中的温柔又多了几分!!!!

…………好……那我们一同保护彼此可好!!!魏婴道!!!!!!

恩~答应我!!!!不可在受伤了!!!蓝曦臣像是对待孩子一样的方式对待魏婴!!!!

知道了!!!!蓝涣!!!!我累了!!!抱我回去睡会吧!!!!魏婴疲乏的道!!!满脸的倦意!!!!!

好~~那父亲~母亲~叔父……我们便先退下了!!!蓝曦臣道!!!!

然而一旁的魏婴已经瘫倒在地上了!!!!这次他真的伤的不轻!!!然而有刚刚解除封印以后,原本被封印的力量慢慢的涌出来“让他一时半会承受不住啊”导致疲乏!!!昏迷不醒!!!

蓝曦臣见状“赶忙”去扶住魏婴……焦急的唤着魏婴的名字……啊婴……啊婴……你怎么了啊??

曦臣“不必着急”啊婴无事……只是刚刚解除封印~潜在的力量慢慢浮起……啊婴有些吃不消而已!!蓝启仁看着魏婴道!!!

曦臣……将啊婴~带回去……休息吧!!!青蘅君道!!!!

蓝曦臣抱起魏婴~向前见了一个礼……曦臣告退!!!

说完便“将魏婴”抱出了兰室!!!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