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山绾淮

喜欢魔道(陈情)只为忘机一人!
钟情一世!??

假如羡羡被蓝家收养第十章

次日“兰室”内“正在地上跪着的白溪颜”一边白铭轩满脸的愁容,急着到处乱走!!!然而正在上座的青蘅君与蓝启仁一脸的严肃“看上去”好像这事情不解决“或是不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他们云川白氏今天就别想出云深不知处一样!!!白铭轩一脸陪笑!!心中却是颤抖的不像样了!!!但是身为一门宗主,还要做出样子!!!

然而一旁的兰陵金氏则是“今天无论如何”也要给出一个交代“否则”云川白氏必然会从世家除名!!!白铭轩看着金光善与夜涵儿……心中百感交集啊!!!

在看云梦江氏……显然就是要灭了他云川白氏的整个宗门啊!!!虞紫鸢的紫电正在地上抽打着,然而江枫眠也手指避悠(江枫眠的佩剑)正在恶狠狠的盯着自己“现在只要自己有一个动静”恨不得就地正法一样啊!!!

现在的问题更不不是白溪颜能不能活下去;而是他们云川白氏“还能不能在了”这个问题真的让白铭轩很是的头痛啊!!!

他现在恨不得没生白溪颜这个孽障啊,为自家没带来光吧,还带来难了!!!

蓝启仁见气氛着实有些尴尬便道“白宗主”此事你打算怎么办吧?您令千金伤的可是我们姑苏蓝氏的三公子……您令千金的一剑我们姑苏的三公子我们蓝家的啊婴差点就一命归西了!!!您觉得此事该怎么了解呢!!!蓝启仁一脸阴沉的道!

!!!

一旁的夜涵儿“白宗主”您女儿伤的可是我的亲外甥啊,如果这事不给出个答案,我夜涵儿就算倾尽整个兰陵金氏也要灭了你云川白氏!!!说此话时夜涵儿的表情都僵硬了!!!

一名云川白氏的弟子说道“等一下”蓝三公子“蓝婴”不是姑苏的人嘛?怎么会是金夫人的亲外甥呢???这名弟子这一问可算是给他们云川白氏惹火上身了!!!!

一直端坐的青蘅君“听见这话”顿时拍桌子“斥怒道”怎么我姑苏蓝氏的三公子就一定要是我蓝氏亲生的嘛???

我姑苏蓝氏的三公子蓝婴“也就是”现在六大世家排行第二的夷陵魏氏的嫡公子“魏氏的当代宗主”你觉得……金夫人是否不是啊婴的姨母嘛!!

青蘅君这话出来……白铭轩彻底傻了……什么……夷陵魏氏的嫡亲公子“那就是魏氏的宗主啊”自家女儿怎么会惹上这个人啊!!!哎~~别说姑苏蓝氏了……就算是云梦江氏他都惹不起……更别提那差之万里的夷陵魏氏了……白铭轩一想到这里头就痛了了……这次恐怕真的是惹祸上身了……!!!!

就在这时“魏婴与蓝曦臣蓝忘机”等人进来了……母亲父亲叔父姨母(金夫人)~啊婴~曦臣~忘机~~给你们见礼了!!!!

来~快起来……啊婴~~你才刚刚好“怎么可以现在下床啊”白染焦急的问道????

母亲您不用担心“啊婴”无事!!!魏婴笑容满面的答到!!!

随之又转身看向正在惆怅的白铭轩“白宗主”不如我给你一条路……就看你走不走了???魏婴冰冷的说道“眼睛里透出一股冰寒之意”!!!

第一那“白溪颜”刺杀我……这是事实“所以”白溪颜~必须死!!!

第二那“白宗主”你教女不佳“那么也该受到惩罚”你云川白氏的命我魏婴便不要了……~~但是……你云川白氏从今日起便归顺我魏婴了!!!

第三那“便是”自此云川白氏“改为”天祭“直接属于我的死士”为我效命!!!!

白宗主你看行嘛?然而白铭轩抬头看着魏婴的时候“却发现”魏婴的眼中根本就没给自己考虑的机会!!!!在他看来无论怎么样“自己都得答应下来”否则……白氏真的没了……眼下虽然是改为天祭但是至少白氏的人都还在“日后”也有机会脱离出来……再次改立为白氏!!!!然而倘若今天自己拒绝了的话“那么”当场他就得死啊!!!!

白铭轩想到这里不由的一寒“笑着道”魏公子……哦……不……应该是……蓝三公子……您说什么就是什么……我白氏不敢不从!!!

从此刻起“天祭”便是您的了“公子”白铭轩一脸忧心的道……生怕自己说错话一样的看着魏婴!!

好~~算你识相啊!!!魏婴毫无表情的道!!

那就请天祭的主事者服下这个吧!!说完魏婴从乾坤袋中化出一个盒子!!里面有几个药丸!!!魏婴面无表情盯着白铭轩!!!

仿佛只要他不吃“那么……”他就会立马死去一样的表情!!!

白铭轩想也不想直接服用了!!!不是他不怕是毒药“而是”就算是毒药至少不用现在就死!!!至少现在魏婴留着他还有些用处……那便不会现在弄死他!!!白铭轩想到!!!!

好~~冥琴~冥纸~以后他就跟着你们行事了!!!记住如有异心格杀勿论!!!魏婴斩钉截铁的道!!!!

兰室门外的两个人“同声”遵命……君上若没事我等便下去了“声音却是毫无情感”!!!

去吧~把他~带着“说完瞟了一眼”白铭轩!!!

是……!!!!随之一声……屋内的白铭轩直接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给拖了出去!!!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